這款車高顏值與黑科技兼具,就是年輕人的style!

在這次成都車展上,手哥為團隊新添瞭一員座駕,說起來慚愧,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車展上買車。買車之前團隊裡達成一致,大夥兒都想要一臺年輕、時尚的車,以便於下班後,可以開著公司的通勤車出去泡泡妞。

手哥抱著車評人的態度,買車當然是買最新款,早就心有所屬,那就是此次成都車展上剛剛上市不久的全新名爵3。團隊裡有一小部分日系黨,又吹捧威馳FS,這款日系小車上市有半年瞭,砍掉屁股的兩廂威馳實在刺激不到手哥我的“好奇心”,再者豐田車開起來太乏味,又愛節約成本,我還真要買臺全新名爵3,好好兒打打他們的臉。

1

英倫范兒很適合年輕人

此次全新名爵3的上市,產品變化可謂是翻天覆地瞭,動力總成經過升級,開起來的質感完全超乎瞭我的預期,並且這個外觀讓辦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公室裡的小夥伴也直呼“買,買,買!”

外觀方面全新名爵3的變化幅度很大,整體沿用名爵“感性力設計”,是該設計風格的第二款車型,認知度很高,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它是名爵。黑色的蜂窩中網進氣格柵面積大幅增加,搭配外圈鍍鉻盾形邊框,看起來非常具有運動氣息。大燈組的犀利的上挑造型在名爵ZS身上已經見識過瞭,尤其是裡頭加瞭透鏡,這模樣看起來還真是很武威。

車身腰線設置的很高,並且從頭到尾一線貫穿很顯簡約立體,很有歐洲車搭著門框巡航的愜意感。隱藏式A柱個性十足,再配合主流的亮色輪轂搭配,時尚氣息爆棚,據說團隊新來的大學實習生也跟著我買瞭一臺。

尾部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精台中做月子中心致,有棱有角的線條設計非常討我喜歡,尤其是品牌標志上方凸出來的那根線特有質感。如此協調的尾部,全新名爵3選擇將排氣管隱藏起來是非常正確的做法,更正確的是來自內飾的變化,咱們接著往下聊。

2

內飾高檔感越級 互聯網配置讓人欣喜

全新名爵3的內飾整體簡約,又設計感爆棚。簡約是因為它看起來整齊幹練,按鍵旋鈕排佈合理,毫無突兀感,T型中控臺上沒有過多的繁雜擺設,有的隻是應該有的玩意兒。但說到設計感,多孔的平底方向盤真是百看不厭,特別是那一抹鍍鉻真是點睛之筆,門板上的浮雕設計很有運動潮男的感覺,再配合著座椅與中控面板上的格紋設計,將英倫潮流風格詮釋的很好。比起塑料感爆棚的威馳FS,真是一個大反差。

內飾做工極為紮實,拼接面板那都是嚴絲合縫,看著很是緊致厚實。最能證明全新名爵3內飾做工的東西就是空調出風口,這玩意兒用在名爵ZS身上時就備受好評。精致的做工看著就非常高檔,扭起來的精密機械感別提多帶感瞭,等紅燈時玩的我不亦樂乎,這玩意兒簡直可以作為工藝品擺在傢裡瞭。這種細致的玩意兒,想要在樸素的日系車上見到,夠嗆。

全新名爵3配置方面,好多項超越威馳FS,配備前排側氣囊、前後頭部安全氣簾,在安全性上就特別厚道,直接式胎壓檢測、上坡輔助、定速巡航、真皮多功台中月子中心評比能方向盤也是一齊具備。至於ESP、倒車雷達、倒車影像、LED日間行車燈、電動天窗等這些也都有。

最有亮點的還是名爵近幾年主打的互聯網系統,在全新名爵3身上也有具備,像精微語音控制,自適應雙盲導航、智能地圖、車機互聯賬戶、超級車隊等功能都可以在8英寸的中控大屏上實現。同時可以非常流暢的實現手機互聯,大大提升消費者的用車體驗。

3

空間寬敞 全傢出遊妥妥的

全新名爵3的車身尺寸(長寬高)為4055/1729/1521mm,軸距為2520mm。內部乘坐空間是全新名爵3系列車型自始以來的亮點項,手哥180cm坐進全新名爵3的車廂中,前後排頭部空間均為1拳左右,後排腿部空間則有1拳以上的餘量,橫向空間表也非常不錯,後排坐滿三個人也不會感到過分擁擠,一傢人出行妥妥的。其實這臺車買來就是為瞭給攝像團隊用的,他們五個大男人坐在裡頭看不出啥緊迫感,能有這麼好的乘坐空間,也就是得益於比威馳FS更好的車身寬度與車身高度。

另外,我們工作用車經常要裝一些攝影器材,這些攝影機的三腳架可比高爾夫球桿還要長,裝起來也是怪困難的,所以裝載能力也是要重點考慮到的。好在全新名爵3沒讓我們太為難。它的後備箱橫向空間很足夠,並且高度也很充足,有些攝影器材可以直接立在後面,如果實在裝不下瞭也不要緊,全系標配後排按比例放倒,再長的三腳架也不怕沒地兒放瞭。下圖為威馳FS的後備箱,可以自行感受一下,這門檻高度,這橫向空間,這高度,能放得下個啥?

台中月子中心推薦4

動力系統成熟穩定 ?a href="http://www.sianglin.com.tw/">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p松秒日系選手

全新名爵3提供瞭1.3L和1.5L兩個版本,其中所搭載的1.5L發動機,是上汽集團的明星產品,在動力、油耗上都是非常不錯的,就例如117Ps的最大馬力,就要比威馳FS的1.5L(107Ps)參數要高,有趣的是1.3L(99Ps)的參數也比威馳1.3L的漂亮。除瞭性能以外,上汽的NVH往往都是做到同級別一流的水準,而日系車往往都是同級墊底,就以發動機的噪音來比較,威馳FS那簡直就是毫無阻隔的尖嘯。

變速箱的優勢就更明顯瞭,全新新名爵3采用瞭愛信智控自動變速箱,與發動機的黃金組合在上汽的手裡早就玩的爐火純青,全新名爵3也按常理發揮得很好,各個檔位匹配完善,比起威馳FS的CVT要好很多,最起碼全新名爵3不存在地板油、上抖坡滑擋的尷尬現象。

底盤方面也是全新名爵3的優勢所在,威馳FS采用的是傳統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,走顛簸爛路明顯感覺招架不住,車內顛簸的很。全新名爵3則搞的很巧妙,雖然也是這個級別裡主流的扭力梁非獨後懸,但小心思的用瞭個變截面的結構,有效的減輕瞭顛簸路感,即使快速通過減速帶也不會感到懸架吃力,舒適性得到瞭不錯的保障。

以上都是我選擇全新名爵3的理由,不想團隊外出辦事因為車子樸素而丟我的臉,所以全新名爵3的精致做工很讓我傾心。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小夥在我手底下做事,我想把他們的年輕氛圍保留永久,所以全新名爵3的英倫風格范讓我很滿意。超越同級的豐富配置、成熟可靠的機械品質,那自然就是我買單的最終理由瞭。

關於午夜手動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b49vm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