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戰勝唐嫣、趙麗穎等,被稱贊情商最高

原標題:楊冪戰勝唐嫣、趙麗穎等,被稱贊情商最高

大傢好,歡迎來到華娛指向標

今天我給大傢講述的是,娛樂圈的當紅明星,曾經被黑的經歷。

如今楊冪、唐嫣、趙麗穎等一些藝人逐漸洗白,成為新一代的霸屏女王,當然還有一些“止步不前”,不是被黑,就是走在洗白的路上。網絡上,總有一些言論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真的令人心疼。

台中產後護理

唐嫣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的黑歷史,多半與失敗的社交有關。

網友質疑她,為何總出演偶像劇的女一號?她的唐粉與老演員對撕,發律師函狀告誹謗等一些列事件,讓唐嫣的形象跌落谷底。

因為演技的問題,曾經一度被認為是中戲的恥辱,最近回母校的演講,唐嫣變身糖總,受到瞭學弟學妹的熱烈歡迎。

這兩年的唐嫣,苦鉆演技,她的美貌和身材,都是無人能及,如今的她要顏值有顏值、要演技有演技。《錦繡未央》《千年女賊》《何以笙簫默》等,成就瞭她霸屏的地位。



說到楊冪,當初很多人不喜歡她的歌聲、性格和演技

面對質疑,她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自我調侃,

迎得瞭不少網友的喜歡,她的情商也一直被稱贊

這麼多人為什麼黑你?他們是誰?你生不生氣?很多尖銳的問題,楊冪絲毫沒有回避。

楊冪的回答“應該都有!有的是為瞭好玩,有的是不希望我好!不生氣那都是裝的,一開始也會生氣,奇怪他們為什麼這麼說我,後來站在別人的角度,我就釋懷瞭,而且我也有被指責的地方,很多明星都是這麼被黑著過來的。



趙麗穎嚴重被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黑的的一位

自從出道以來,經歷過“喝水”、炒作,亂說話等等,嚇得她很長一段時間,都不敢說話。

如今的趙麗穎用自己的演技來證明自己。像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、《杉杉來瞭》這些作品,收視率都特別好。現如今的她演技超贊,成功駕馭瞭這些角色。



古力娜紮就沒這樣幸運瞭,她也沒有做錯什麼,最開始攻擊是因為口號的問題

當時娜紮說,不演床戲、不穿比基尼、吻戲要借位等等

結果網上立馬就曝光瞭之前,關於她所有的照片。

她算是最慘的一個,甚至被P出瞭遺像,在沒辦法等情況下,關閉微博評論。

再到後來娜紮和張翰的戀情曝光,又被攻擊成瞭第三者插足,面對各種攻擊,導致她很長一段時間,情緒失控。



鄭爽也有招黑,很多網友都稱她有點放飛自我

不再是當初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中的小仙女瞭。自從出道以來一直被演技困擾著,和張翰分手後一路被黑,後來又是新男友胡彥斌,最後因這段戀情壓力過大、無疾而終。

她還寫瞭一本書,很多網友看過之後,也是吐槽她愛的太卑微,太容易失去自我。面對這麼大的壓力,鄭爽暴瘦、令人心疼,但她還是很努力大情況下,帶來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這樣的作品,貢獻給大傢。

其實明星也是正常人,

都在愉快的生活,努力的工作,我們不也一樣嗎?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編輯:

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fb49vm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