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柱赫][分享]171110 南柱赫廣告拍攝采訪公開 “除表演和時尚之外還對拳擊感興趣”——IDOL新聞



很長一段時間,當Penshoppe超級名模加入他們的大使團隊之後,他們名單上的亞洲超級巨星仍然隻有兩個:Sandara Park和Mario Maurer。

但最近他們變瞭,品牌簽署瞭韓國演員和模型南柱赫作為品牌的最新的面孔:“作為最熱門的韓國超級明星之一,Penshoppe很自然地把他加入我們的大使名冊。Penshoppe品牌總監Jeff Bascon表示:“他的職業生涯非常輝煌,他在菲律賓和其他地區的追隨者也是一流的。”

他曾出演過韓國電視劇《奶酪陷阱》,《剩餘公主》,《步步驚心:麗》,《學校2015》,後又因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和《河伯的新娘》收獲瞭無數粉絲的心,他所飾演過的不同角色讓他在菲律賓以及海內外都有著高人氣。

南柱赫告訴Super,他對Penshoppe說的一個原因是他的菲律賓粉絲“我想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和他們接近。”

在南柱赫舉行完菲律賓FM之後的幾個星期,他的第一場Penshoppe廣告活動便是在首爾與攝影師Shaira Luna一起進行拍攝。

傑夫說,“拍攝是完全無縫的,從頭到尾。南柱赫是親切,禮貌和謙虛。在攝像機前自然的南柱赫讓它變得如此簡單。就像#TeamPenshoppe的其他成員一樣,他在拍攝期間非常專業,但更重要的是對人們非常熱情。他給拍攝現場營造瞭一個良好的氛圍。“

這個廣告的特點是Penshoppe的舊學校系列,這個品牌的早期啟發是一個倒退的線條 - 是的,這些作品將帶你回到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。

Jeff說,Joo Hyuk喜歡“復古和街頭風格的作品”,並補充道:“我們拍攝的這個系列是人們可以想像到的,在他的衣櫃裡發現的東西,與他的風格相得益彰。事實上,他甚至在拍攝後要求衣服。他一直說他喜歡我們佈局中的特色襯衫。“

這些衣服以及來自Penshoppe假日系列的其他作品“傑出的殺手”將在本月上市。

傑夫說:“我們今年仍然會為Penshoppe的粉絲們帶來更多的驚喜。今年肯定還沒有結束!”

【采訪】

你為什麼會接受Penshoppe的代言人邀約?

柱:我知道我在菲律賓有很多粉絲,所以我接受瞭這個提議,因為我想和他們接近。另外,當我被要求成為模特時,我搜索瞭Penshoppe,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,所以我說是的。

你喜歡Penshoppe的什麼?

柱:我非常喜歡Penshoppe風格,因為它不是太多,但不是太簡單。中間完美平衡,人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著舒適。我個人喜歡舒適的風格,我認為這是Penshoppe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今天的拍攝過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程如何?

柱:它做得非常快,我對大部分鏡頭感到滿意。一切都很完美。

你最喜歡哪個系列?

柱:我最喜歡的作品是夏威夷襯衫。

描述你的個人風格。

柱:我喜歡訓練服或運動衫等舒適的風格。

有很多菲律賓Fans非常喜歡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,當時電視劇拍攝中你有沒有記憶最深刻的地方?

柱:我很高興成為電視劇中的大學生。我其實是一名運動員,不像普通學生。我也喜歡我可以在演戲的時候遊泳。

對於在《河伯的新娘》中從一個遊泳選手到扮演水神的感想?

柱:我在以前的電視劇中飾演過遊泳選手,然後這次又在《河伯的新娘》中飾演水神。因為我在水裡度過瞭很多時間,所以我覺得自己已經成瞭水神瞭。

覺得劇中的特技表演怎麼樣?

柱:我從來沒有做過特技,所以一開始我很緊張。其實這很有趣,我想做更多的特技。

對於你即將上映的電影《安市城》有多興奮?你能告訴我們嗎?

它還在拍攝,還有一年左右就要上映瞭。請期待《安市城》。

你最喜歡吃什麼?

柱:我喜歡海鮮

除瞭表演和造型之外,你還有什麼感興趣的?

柱:我對拳擊充滿激情。

台中產後護理機構

什麼是你不能沒有的五件事?

柱:我的傢人,朋友,電腦,手機和籃球。

讓你在遺願清單上寫三件事?

柱:今年,明年和明年夏天。

什麼是你永遠不會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穿的東西?

柱:我覺得沒有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麼特別不會穿的。

你如何放松?你平時有什麼娛樂活動?

柱我喜歡看電影,聽音樂,玩電腦遊戲或打保齡球,看籃球比賽等,有很多事情是為瞭娛樂或放松。

(文/inquirer 譯/julieyuyu)

5a0550bd7a11734c678b4c811

整理者:julieyuyu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fb49vm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