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台中產後照護明年你想看的大牌明星都有望上《我是歌手》

2017年湖南衛視看什麼?

新快報訊 記者賀雅佳報道 22日,湖南衛視廣告招商造勢會在海口舉行。明年湖南衛視鉆石獨播劇場瘦身,挪出瞭周四十點檔,這個時段留給瞭婚戀節目,第一季度登場的就是《奔跑吧兄弟》前導演岑俊義制作的《單身戰爭》。此外《花兒與少年》、《百變大咖秀》等節目回歸。從最新曝光的編排看來《我是歌手》挪出瞭周五檔,調整到第一季度周六檔,而周五黃金檔留給瞭全新的節目IP。

婚戀節目搶占獨播劇場時間段

所謂的湖南衛視4+3模式就是,平臺從周一到周四的周間播電視劇,受眾群主要在於女性群體。周五到周日則是播出綜藝節目,主要針對年輕觀眾。而目前的4+3模式是去年招商會現場湖南衛視剛由5+2模式轉變而成,今年繼續加快步伐,上升到瞭3+4模式。從周四到周日每天都會有綜藝節目亮相,如此可看出2017年湖南衛視將繼續發力於綜藝。

值得註意的是3+4的編排,實際上是將原先的鉆石獨播劇場挪走,與“青春進行時”合並劇場,周一至周三22:00播出。而第一季度周四十點檔的節目則是湖南衛視稱之為集約型節目的《單身戰爭》,這檔節目由《奔跑吧兄弟》前導演岑俊義執導,接下來幾個季度四檔婚戀節目接力登場,可見湖南衛視有意重新撿起婚戀情感節目板塊。而更為重要的是,《單身戰爭》的加入,也意味著以往創造收視神話的鉆石獨播劇場被擠掉。

另外,湖南衛視還將與馮小剛、南派三叔聯手制作新節目。率先曝光的與外制公司合作的重頭項目有綜藝劇《甲方乙方》,這檔節目將與馮小剛、知名編劇束煥聯手。還有與南派三叔合作的探險達人秀《72層奇樓》,據悉此節目是要致敬於中國古建築,讓明星真正領略古建築文化,擬邀嘉賓裡有陳偉霆、趙又廷、任達華、吳亦凡等。

《我是歌手》聚集各種大咖

湖南衛視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將節目分為五個大類型的節目,分台中月子中心別為重磅型、常青型、黑馬型、引領型、集約型。重磅型節目包括《我們來瞭》、《我是歌手》、《72層奇樓》、《頂級高手》。常青型則是《快樂大本營》和《天天向上》綜藝雙子星,而明年《快樂大本營》將迎來20周年紀念。引領型節目主要是指品牌具有成長潛質的類型節目,包括有《我想和你唱》、《花兒與少年》、《百變大咖秀》、《旋風孝子》、《真正的男子漢》。黑馬型節目則包括有《名著探險隊》、《魅力之王》、《向往的生活》、《最炫中國風》、《甲方乙方》、《演員誕生》、《神奇的孩子》等全新的節目ip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從2017年周五檔節目看來,除《我們來瞭》之外,前三季度的周五黃金檔節目都是全新的IP,王牌節目《我是歌手》也挪到周六。令人驚喜的則是,《百變大咖秀》和《花兒與少年》的回歸。

《我是歌手》一直是湖南衛視的王牌節目,也是每年招商會重點推薦的節目。今年洪濤老師並未現身海口現場,據說他在忙著滿世界飛邀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請歌手,大傢想看的大牌歌手明年都有望出現在《我是歌手》第五季的舞臺上。節目制片人都艷表示,“從第一季到第五季《我是歌手》秉承的觀念是不創新毋寧死。《我是歌手》雖然是韓國模式節目,但是已經進行瞭非常好的本土化改造。”



(原標題:明年你想看的大牌明星都有望上《我是歌手》)



本文來源:金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網-新快報

責任編輯:"王曉易_NE0011"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b49vm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